0.png

 

 

小表妹之前出國工作認識了她現在的男友,喔不,應該說是老公了!

兩個人交往好幾年,我那外國妹婿也願意為了她定居台灣~ 前些日子表妹特地問我能不能載他們兩個去到永康嘉寶珠寶挑婚戒,這等喜事當然說什麼都要去啊!

 

一到嘉寶珠寶店,老闆非常熱情的出來招呼,也可能是難得一見有外國人出現在他們店裡吧,所以滿是驚喜。

表妹大致說了一下自己的預算及喜好的風格後,只見老闆迅速的從飾品櫃中挑選了幾只對戒,果然非常專業!

 

 

1.jpg

 

 

幾只婚戒各自讓他們倆都試戴,再看看比較喜歡哪款。 我這門外漢也不懂,所以就自個兒東拍西看了~

 

 

2.jpg

 

 

這手勢究竟是“30W” 還是3克拉呢? 其實我不知道哈哈哈!

 

 

3.jpg

 

 

看這樣子似乎是我表妹看中了哪一款,正在跟她老公“商量”吧!?

 

(哦對! 老闆請的茶葉真的不錯喝)

 

 

4.jpg

 

 

其實除了一開始跟最後我有在場之外,其餘時間我都在旁邊等他們,表妹她們也問了我的意見,當然也是有給了點想法,但婚戒這種東西還是由當事人自己決定比較好。

 

不過表妹她們討論完當下就決定要買了,並沒有太多考慮。原來是因為,她說之前去了其他幾間銀樓,款式和價位她都不喜歡,而百貨專櫃又太貴,後來朋友推薦這間嘉寶珠寶,沒想到竟然有符合她條件的婚戒,有種“就是它”的感覺!

 

 

5.jpg

 

 

不得不說,這老闆真的很專業又很有耐心,真的是會按照客人需求來推薦,沒有只介紹昂貴的款式,表妹說這也是她決定買單的很大原因!

 

 

6.jpg

 

 

順手幫他們拍照紀念時,外國妹婿請我近拍他們的婚戒,說是要傳給國外的爸媽看的~

他們挑的這只真的好看,果然兩個眼光都不錯,簡單卻雋永的感覺~

 

 

7.jpg

 

 

離開前拍了張招牌照傳給我朋友,他跟他女友也在論及婚嫁了,肯定介紹給他,讓他們來看看的!

 

 

8.jpg

 

 

嘉寶珠寶

地址:70177 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270號

電話:(06)2739437

營業時間:AM11:00~PM9:00(每週日公休)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739437.html

arrow
arrow

    我是木易楊木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