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自從祖父走了以後,那棟房子就已經快十年都沒有人住,我對老家的兒時記憶其實也很模糊了。老爸前陣子突然回去看,不曉得他是不是有打算回鄉養老?回來之後就不忘催促我去幫他整理,之前去過一次,那個場面著實驚人,根本就是廢墟啊!滿地都是灰塵泥沙、還有不知從哪來的一堆木頭...光是想怎麼復原,我就已經頭痛了。

 

 

1.jpg

 

 

陽台的窗也都沒關,難怪經年累月變成這副模樣... 

 

 

2.jpg

 

3.jpg

 

 

上次回去場勘,當下念頭就是“掃到死”。但這真的是沒辦法啊,老爸都開口了,怎麼可能不處理~~~~~ 那時候馬上發文求助,不少人都建議我找專業的清潔公司來處理,也推薦了很多間給我,從中挑選了幾間估價比較後,最後我跟老爸一致認為旭浪清潔公司是裡面幾間最符合我們需求的。

 

其實我對旭浪的人員感到很不好意思,因為這不是一般居家清潔這麼容易整理。不過他們竟然說這不是最難處理的(?!!!) 之前還有處理過災後房屋,也太強了吧...!

 

 

4.jpg

 

 

他們手腳滿俐落的,沒一會功夫就把那堆木頭片、碎屑都整理成袋了。

 

 

5.jpg

 

 

好不容易把屋子裡的廢棄物都整理出去之後,要清理就容易多了。但說容易,好像也不算太容易... 畢竟地上不知道積了幾層灰,真的超厚!

 

 

8.jpg

 

 

光是只用泡沫還刷不太起來,後面直接倒了滿地水,讓水把泥沙帶起來。

我在旁邊看真的覺得他們很辛苦,要代替我做這些苦差事,但果然他們這種專業的,面對這些也不至於跟我一樣“ 感到絕望 ”。

 

 

9.jpg

 

 

光是一個地板,他們來回兩三次才總算把那些髒污都掃乾淨,雖然反覆數次,但也看得出來旭浪對於清潔完工的定義,很有他們自己的堅持!

 

 

10.jpg

 

 

裡面乾淨了以後,就連外面門窗上的縫隙也都不放過,每一處都比主人還挑惕~

不錯不錯,因為要是我自己整理,那個地方我就不可能會去注意到(揍

 

 

10(1).jpg

 

 

再來換廁所,說實話我真的不曉得廁所發生了什麼事,裡面地板很髒就算了,牆上還有鐵鏽跟黴菌,因為潮濕,還散發著一股非常難以形容的臭味...。

 

 

12.jpg

 

 

另一個人員分頭作業,到了廚房的地方做整理,也是拿著水管跟刷子在清理窗戶的縫隙。

 

 

13.jpg

 

 

經過了數個小時,終於完工了,看得出來差超多的,地板都會反光了,真的多虧了旭浪!


 

15.jpg

 

 

就連陽台磁磚縫,他們也清理的很乾淨!

 

 

17.jpg

 

 

兩間廁所也都煥然一新,那些惡臭味也都沒有了,旭浪實在是太厲害了!

 

 

18.jpg

 

19.jpg

 

 

讓你們看看前後對比,就知道我怎麼對他們誇獎有加!是不是很驚人,只能說,還好有旭浪!

 

 

未命名-1.png

 

 

不只清潔的很細膩,我覺得他們的服務也很不錯,像是老家的有的門窗都已經老舊損壞,不堪再使用。我也只是隨口問說能不能一起清走,沒想到他們的人員很乾脆地幫我把門拆下載走!

 

 

6.jpg

 

 

他們動作其實很快,比我預計的時間還提早了好幾個小時!

 

然後我真的要說,我們老家在很鄉下的地方,之前問的清潔公司有些還因為太遠而拒絕估價,也有的要求車資,但這間旭浪卻是免費到府估價,開的價格也很公道,並沒有因為客人是門外漢,不懂行情就獅子大開口!

 

要是以後有朋友問起台南哪間清潔公司好,我也肯定只推薦旭浪清潔!

 

 

旭浪清潔公司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581號。


電話 : 0977-340-903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051129.html

 

 

 

 

 

 

 

 

 

 

 

 

 

 

 

 

arrow
arrow

    我是木易楊木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