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上週末朋友突然打電話給我,說他們在台南了!
馬上衝去當地陪,帶他們吃香喝辣

 

到晚上才跟我說他們沒訂民宿!!!!!!
傻眼~是當我家在開民宿喔
只好直接上網幫他們找汽車旅館,這樣最快啊

所以就順便跟大家分享分享
這間走氣派路線的汽車旅館就是
媜13

先給大家參考他們家的官網,有房型照片有價格表
網址:http://www.zhen-13.com.tw/index.php

媜13的房間各有風格,我朋友其實沒有特別挑選要什麼風格
走隨意路線,結果他們的房間是圓形的床XD

 

undefined

 

床前不免俗一定要有電視的啊

 

undefined

 

房間內還有供應泡麵欸,可以外帶嗎?(威

 

undefined

 

浴室非常大,而且還分室內外
浴缸那邊會閃著各種顏色的光~

 

undefined

 

不只會發光,原來浴缸前也有電視!
邊泡澡邊看電視,好像蠻爽的
至少我在家是不可能有這樣的,這是豪宅設備了...

 

undefined

 

盥洗用具也都準備的很齊全
還有泡澡的,算是一應俱全了~

 

undefined

 

旁邊就是馬桶跟蒸氣室!

 

undefined

 

這邊有蒸氣室的使用方式,最好看了再使用比較安全

 

undefined

 

馬桶旁邊有一扇門可以通往一個戶外區的小庭院吧!
可以坐在那邊,下一張就分享照片

 

undefined

 

大概像這樣,不大但就是一個戶外空間
可能讓客人可以在這邊抽煙聊天吧

 

undefined

 

整體來說算蠻不錯的,但汽車旅館好像就一定會瀰漫一股煙味
這是我比較不喜歡的,還好房間有室外的地方可以通風,加上空調就還好。

簡單分享到這邊囉~
阿差點忘記我上網找時看到的優惠券XD
需要的可以自取,用手機下載優惠券出示就可以用了,蠻方便的!

優惠:
1.憑券住宿就送平日住宿6折券
2.憑證或學生證休息:免費加贈一小時再送百元折價券
優惠下載:http://www.gomag.com.tw/13VillaMOTEL.html


 

店家資訊

媜13 Villa MOTEL 汽車旅館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ㄧ路8號

電話:06-3035985

網站:www.zhen-13.com.tw

arrow
arrow

    我是木易楊木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