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系統裝潢60萬成家【高森系統室內設計】北歐風舒適小家│系

週末來幫我姊他們搬新家,家當很多…

順便小開箱一下,買新家到現在我還沒看過,神秘的很!


 

房型:兩房兩廳兩衛+小儲藏室

裝潢費用:大約60萬元

 

客廳

坪數不大,但公共區域佔比多,看起來空間感很足。

木紋天花板也很讚,有層次感,加上木地板,很北歐啊~

台南系統裝潢60萬成家【高森系統室內設計】北歐風舒適小家│系

 

▼電視櫃,下面預留掃地機器人高度。

台南系統裝潢60萬成家【高森系統室內設計】北歐風舒適小家│系

 

▼油漆跳色小變化,家的質感提升許多,也比較有趣,不會都方方正正的。

台南系統裝潢60萬成家【高森系統室內設計】北歐風舒適小家│系

 

廚房

建商原本只有附右邊的一字型櫥櫃,我姊說一家三口根本不夠用。

所以請高森系統家具規劃多一點收納,於是…誕生了左邊這個區塊!這屏風和燈具我很喜歡!

台南系統裝潢60萬成家【高森系統室內設計】北歐風舒適小家│系

 

▼小半島可以當餐桌,底下是收納櫃。

台南系統裝潢60萬成家【高森系統室內設計】北歐風舒適小家│系

台南系統裝潢60萬成家【高森系統室內設計】北歐風舒適小家│系

 

▼這裡則是小吧台、電器櫃、食物櫃等等,多用途。

台南系統裝潢60萬成家【高森系統室內設計】北歐風舒適小家│系

 

▼玄關也有一個小鞋櫃,我姊說挺夠用了,剛好斷捨離。

台南系統裝潢60萬成家【高森系統室內設計】北歐風舒適小家│系

 

房間

小房間就是要這種頂天衣櫃,換季衣物、棉被往裡塞就對!

櫃子面板用白色、淺木色,視覺感輕盈,高森系統櫃設計師也說壓迫感會減少很多,小空間盡量選淺色,或是深色點綴用就好。

台南系統裝潢60萬成家【高森系統室內設計】北歐風舒適小家│系

 

▼我姊小孩還在讀書,櫃子有一部份用來當書櫃。

台南系統裝潢60萬成家【高森系統室內設計】北歐風舒適小家│系

 

▼書桌簡單,插座、網路線配好,用起來方便。

台南系統裝潢60萬成家【高森系統室內設計】北歐風舒適小家│系

最後、有自己的家就是一份歸屬感,再次恭喜我姊買新家了!!

而裝潢的部分,我覺得系統櫃配置得很舒服,將整個家具、風格融合得很好。我姊也說找對系統家具了!做完不貴又有質感,真的很難讓人不喜歡!


如果需要台南系統家具的話,高森可以看看。

高森系統空間設計(蘇設計師)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687巷1號

營業時間:週一9:00-18:30/週二至週日9:00-17:00

電話:0937 663 350/06 270 999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我是木易楊木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