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設計 (4).png

前陣子我的好麻吉買了新房,為他感到開心!身為麻吉的我,參與了房子的大小事與意見,終於到了最後~彼此來來回回的討論,決定裝不鏽鋼的門、格柵,上網爬文幾百回,又看了各類的部落客推薦,終於找到能滿足他所需的廠商,朋友喜歡視覺上有高級質感的裝潢,因此與佳鋐不鏽鋼的師父討論後,直接開裝!

 

”不銹鋼烤漆落地門“裝修 go go ~ 我這不就來了嗎!!!

 

▼快轉快轉......切入安裝重點

這裡~師傅已將紗窗就位完成,接著要將門框裝上

45286.jpg

▼裝上後~離勝利之路也不遠啦!( σ՞ਊ ՞)σ

瞧 是不是覺得這樣就完整了~ !but no no no !!!! 如果只有這樣我可不會來分享,單純一個素色紗窗搞事呢?

45287.jpg

▼啊哈~~~!!!要的是這個啦,真的一眼就是他的feel,朋友不想太單調,想要有點奢華感,所以就相中了這款,現場看時內心os都是:幸好是他🤣🤣

 重點門裝上後的視覺感, 一坪若是十萬,裝上後直接升值至二十萬 恩~我想我也會點頭我願意♥(´∀` )人

45289.jpg

▼左邊是門開起來的樣子,與右邊做對比,就喜歡這寬廣的門~幸好當初朋友不是選擇做整個落地玻璃窗,可以自由進出,增加了方便性,讓窗不再只是擺設,還可以實現行動自由!簡直是~愛了!!!

45291.jpg

 

 

關於”不銹鋼烤漆格柵“的裝修 do re mi so 

 

▼趁師傅還沒裝上動工時,拍一張!還未裝上的感覺就像路過的陌生人一樣,內心毫無漣漪~你走便是了

45870.jpg 

▼但真正想裝不銹鋼烤漆格柵的主要原因,其實是這牆的高低差,感覺隨時都有貓咪會來回穿梭 XD,看了也不平衡

45871.jpg

▼do re mi so

各位客官久等了~裝上後,隱私up、視覺up、回頭率up、整體性up、對於朋友來說裝上這不銹鋼烤漆格柵,就像給房子加裝了防護罩,安全感都是滿滿的,重點是這不銹鋼烤漆格柵是美的,在這部分只有加分呢 

45872.jpg

▼不銹鋼烤漆格柵要做就做整套,連水塔也要保護到!

45877.jpg

 

總結:

裝潢完後呢,不管是不銹鋼烤漆落地門、還是不銹鋼烤漆格柵!朋友都看的眼睛閃閃發光~我確定,那是愛的眼神 !果然相信網路是對的XD,真的不枉費耗時那麼久去找店家研究XD 參與了朋友這次的裝潢體驗,算是打開眼界,也讓我對裝修這回事,有了小小的進步,或許哪天就輪到我自己開箱。在請各位等我買新房吧哈哈哈  இдஇ  

最後關於佳鋐不銹鋼,我們也推薦他!好細心又好溝通的師傅~!!!!

 


佳鋐不鏽鋼

電話:06-2624188

手機:0903-196677

地址:台南市南區興隆路14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我是木易楊木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