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髮,our-hair.png

天氣越來越熱,頭髮前面厚厚長長的瀏海已經讓我撐不住了😅連女友也在喊說髮型大走鐘,於是我們就一起預約Our Hair,找我的御用設計師Seven瑱

 

▼這位就是我的設計師Seven瑱,她很處處替客人著想喔,剪頭髮也會根據客人臉型、髮質、平常會不會花時間整理,然後再來設計髮型。我女友第一次來剪,所以她的髮型就交給我信賴的Seven瑱

台南美髮,our-hair2.jpeg

 

▼另外兩位設計師Dora、Hommy也是Our Hair的中流砥柱剪髮染燙都很專業。這次我就交給Hommy幫我剪頭髮

台南美髮,our-hair1.jpeg

 

▼我跟Hommy說覺得瀏海太厚,然後拿出參考圖給Hommy看,想剪成類似款。

剪完之後用髮油抓一下瀏海,露出額頭整個人超級陽光俐落的啦!我覺得我看起來又帥又有型,沒想到第一次和Hommy配合,成果這麼滿意,之前聽Seven瑱說他們都會定期進修培訓,果然Our Hair每位設計師的功力都很不錯耶!

台南美髮,our-hair3.jpeg

 

▼女友前後對比也差超多的!她原本就有自然捲,Seven瑱很好掌握她天生的自然捲,剪掉多餘的重量,讓頭髮的天然捲度再次展現,少了厚重的髮量,整個髮型看起來蓬鬆浪漫

台南美髮,our-hair4.jpeg

台南美髮,our-hair5.jpeg

台南美髮,our-hair6.jpeg

 

▼背後髮尾的弧度也很好看,剪掉原本分叉的髮尾,簡單吹整一下就很滑順、線條感也很自然

台南美髮,our-hair7.jpeg

 

呼~整個清爽多了,夏日變髮成功!Our Hair的服務、技術讓第一次來的女友超滿意設計師也都會教我們怎麼整理,不用在髮型上太傷腦筋。想換髮型的人可以來剪看看,相信他們的技術水平不會讓你失望,對了!要提醒大家,Our Hair是全預約制,先預約才不會白跑一趟喔

 

台南美髮推薦

Our Hair

地址:台南市北安路二段39-1號

預約電話:0955 604 155(全預約制)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一休息)

粉專:安南區美髮髮廊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我是木易楊木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