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前幾天家裡的插座插上了也沒電,想說充個手機,放了一、兩個小時還在同個數值,而且幾乎每個房間都是同個狀況,連冰箱都停電了!情急之下真的要快點找水電工程行過來修理,這次找來老爸認識的「安安水電工程行」師傅檢查之後才知道是插座線路漏電,導致斷路器的開關跳起,才沒繼續供電,算老屋的我們家,也還好斷路器跳起,保護了電路跟我們的安全,鬆了一口氣!

 

確定問題後師傅就開始整修線路,也更換了插座!

 

1.jpg

 

2.jpg

 

3.jpg

 

4.jpg

 

師傅檢查跟修理都是蹲著操作,像這種複雜線路也需要花一陣子時間裝設,除了耐心與細心,專業更不在話下。

 

5.jpg

 

6.jpg

 

把漏電的電線更換,漏電的危險性其實很高,最嚴重可能走火發生意外,還好及時找來安安工程!

 

7.jpg

 

安安工程的三十年經驗,也是各大公司的特約團隊,老爸說他已經推薦給很多親朋好友安安水電宅修了,因為不只是老朋友,施工品質大家都能見證,也不會因為客戶不懂或小工程就隨便馬乎帶過!

 

---------

 

安安宅修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西勢路6626

電話:06-2728061 

LINE0937365935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728061.html

arrow
arrow

    我是木易楊木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