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在『瑞奇車坊』買重機後,因為他們有配備維修中心,所以車子有什麼問題我都是直接牽回來瑞奇做維修,感謝技師們每次都幫我把車處理的很完美,提升安全,讓我騎在路上或是跑山都非常放心。因為技師團隊都很細心在處理車子(看在眼裡),有時候生意比較好、車子比較多,技師也不曾隨便修,細細處理每一個小區塊,該注意的從未“漏勾”,值得推薦給大家!!!

 

▽瑞奇主要是做重機買賣,店裡有非常多台二手、全新重機展示,有需要了解的,門市人員也都會非常細心跟你說明,每一款重機特點都不同,有喜好的重機款式也可以跟門市人員說。

 

2.jpg

 

▽這裡是重機的維修中心,設備齊全,我來時已經有幾台車正在修理中。

 

3.jpg

 

4.jpg

 

▽技師檢修我的煞車系統。

 

5.jpg

 

6.jpg

 

7.jpg

 

▽技師在每一處的調整都很講究,細微的調整每一個需修改的地方。

 

8.jpg

 

9.jpg

 

10.jpg

 

11.jpg

 

 

 

 

▽懸吊調整的部分,檢修調整技師們絲毫不馬虎,每個步驟都嚴謹的做好檢修。

 

15.jpg

 

16.jpg

 

▽修完之後,就是我直接上去試車啦!

 

17.jpg

 

18.jpg

 

▽技師在過程中有發現還須提整的地方,再加以嚴密的調整、處理,每個動作都不馬虎。

 

19.jpg

 

20.jpg

 

▽沒問題之後,再讓我做最後試車。

 

21.jpg

 

買重機後可以順便在這裡檢修真的很方便,而且瑞奇的技師們很專業,幫我把車子做好賽道調整,現在騎乘起來都非常順暢。重機類的維修專業,真的可以找瑞奇,技師們都很親切,有問題需要調整的地方也都親力親為!


 

台南瑞奇重機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太子路707-1號

時間﹔周一至周六 10﹔30-20﹔30

電話:06 205 272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木易楊木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