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很享受自己現在頭髮長很快又茂密的時期
想到以後有可能會禿頭,我就不得不好好珍惜跟頭髮相處的時光
每一次整理頭髮我都沒在隨便用用的
所以每隔一段時間我一定要來找我的髮型師  XD

因為....我真的不專業
頭髮長了就又是一顆鳥頭

 

因為我本身是細軟髮,也沒有什麼自然捲
所以頭髮一長就是照片這樣,塌到不能再塌

 

02.jpg

 

其實我什麼染髮、燙髮都嘗試過
這次想維持久一點,也特地留得更長才來做處理

所以這次不只有剪,Kim跟Yoko也建議我燙!
看來我又可以拾回
遠東謝和弦的稱號了

 

03.jpg

 

身為遠東謝和弦做什麼事都要拍一下
怕有粉絲要看XD 結果是被粉絲打
沒有拉!這家真的很專業,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而且產品都是用大產牌,但又不像其他髮廊的那種喔

除了有用OLAPLEX結構還原

還有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的科學家品牌Living proof
這個Living proof真的很強,可以自己搜搜看就知道了

"前導造型持久噴霧"打底

接著"捲度3號乳"塑型

吹乾抹"48小時蓬鬆造型乳"可維持長達48小時蓬鬆效果,最後噴"3和1彈性噴霧"定型

噹.噹.成了帥氣歐爸

NO.3居家護理肯定要帶回家使用

 

04.jpg

 

覺得髮型師很有耐心,這一整頭用完會想死吧!
女生長髮的話....不敢想像要做多久

 

05.jpg

 

成果如何勒?一個字帥啊!!

 

06.jpg

 

是我很喜歡的韓系髮型的感覺,這也算是實現我當歐爸的夢吧XD
謝謝Kim和Yoko,他們真的是很棒的設計師
從台北下來台南開店,一開始我就是他們的顧客了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他們的好手藝,做出來的髮型都是很有質感的。
重點是產品也沒在小氣,都是選大品牌照顧客人的髮質

 

07.jpg

 

08.jpg

 

然後這罐NO.3居家護理超好用,每次用完必回購

 

09.jpg

 

其他髮型作品點我

 

最後再跟我的專業髮型設計師拍一張!!!
需要謝和弦簽名再洗出來給我簽吧!

 

10.jpg

 


In STYLE hair studio

地       址:台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63號

預約電話:0935-954-935 (採預約優先制!)

預約時間:11:00 - 19:00

LINE   ID : 0935954935

公  休  日:星期二

arrow
arrow

    我是木易楊木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