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朋友準備改行開計程車,首先就是要把他的車子先改成黃色的,原本以為他可能會開去烤漆,但他說可是想變回原廠車漆又要再重新烤漆一次,我心想:原來是在為自己留後路XD,既然不想重新烤漆,那還有一個辦法可以改色,那就是用包膜的方式,我就推薦他『哈維車體包膜』,因為之前車子有找哈維老闆包過,知道哈維的好,當然要推薦給身邊朋友,給老闆做事不囉唆,動作又俐落,當下就幫朋友先預約了。

 

↓哈維在嘉義西區竹圍路上,來這包膜真的會愛車帥到不要不要的。

 

1.jpg

 

↓店裡的環境整潔,大概是一台車舒適的範圍,剛好可以給老闆專心施作,更專注完成一台車。

 

2.jpg

 

↓店裡的包膜色系很多,品牌也很多樣,Teckwrap、3M、Stek等等包膜大廠,超繽紛的改色膜,或特殊色系都可以跟老闆做溝通。

 

3.jpg

 

4.jpg

 

↓我朋友的車子是Luxes es350,來貼的改色模是Teckwrap品牌,計程車黃(我自己取的XD),到店裡跟老闆詳細溝通後,確認好要施作的細節,老闆就開始動工了。貼膜前都要先清潔車身,車漆乾不乾淨會影響到日後貼膜,如果上頭有髒污顆粒,貼膜後更容易刮傷原廠車漆,所以清潔項目不能馬虎。

 

5.jpg

 

↓老闆在施貼引擎蓋,老闆收邊很仔細,大面積的細節很重要,看老闆貼超近就知道多專注在貼膜。

 

6.jpg

 

7.jpg

 

 

 

↓手把部分老闆先拆解下來,較方便施作也能貼的比較完整,看老闆小心翼翼的使用刀片裁切,技術俐落又專業。

 

10.jpg

 

↓車門的收邊,老闆做得很細緻,不會有那種歪七扭八的線條,老闆收得很整齊,開車門不會外露不好看。

 

11.jpg

 

↓車尾部分也貼的差不多了。

 

12.jpg

 

↓大面積都差不多了,車身很閃亮~黃色凸顯了車子的線條感。

 

8.jpg

 

9.jpg

 

↓細節的部分也收得很完美,鈑金之間的接縫做得很細緻,老闆不馬虎又講究的專業態度,看小細節就知道。

 

14.jpg

 

15.jpg

 

↓再來車尾的部分都ok了!最後再把車燈、手把等等配件給組裝回去。

 

16.jpg

 

↓完工

朋友特地前保險桿留白、後照鏡留白,計程車也要黃的獨一無二,成果朋友很滿意,大面積與細節都做得很不錯,而且貼膜其實不容易殘膠,也有保護車漆的作用。

 

17.jpg

 

18.jpg

 

19.jpg

 

既然都要包膜了,就一定要選到好店家,才不會花冤枉錢!朋友很滿意這次的成果,平平是計程車,他的才特別,真的很感謝老闆的專業,才讓他的車子有這樣的超美光澤,立馬叫我來推薦給大家~


 

哈維車體包膜

地址:嘉義市西區竹圍路16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am9:00-pm6:00

電話:0911 459 549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arvey101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我是木易楊木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