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小工紡寢具工廠.png

身為容易長濕疹的敏肌人,試過一次天絲床包就回不去了,從40支買到60支,觸感果然更細緻,後面當然還有更高級的80支、100支,等我財富自由一定買!

 

▼舊的天絲床包也用了三五年,差不多要更新,床包定時清洗、定時換新才不會容易滋生細菌。

我去台南小工紡寢具工廠,買了天絲床包三件組+天絲兩用被,市場上賣天絲床包的很多,但品質良莠不齊,建議大家可以實際摸摸看、再來看成份表是不是100%天絲,像小工紡就是100%天絲,沒有混入其他材質、很純粹的天絲床包

台南小工紡寢具工廠1.jpg

 

▼附有奧地利蘭精原廠的Tencel萊賽爾天絲認證吊牌

台南小工紡寢具工廠2.jpg

 

▼款式我選中性的圖騰花色,灰色系好搭又很耐看

台南小工紡寢具工廠3.jpg

 

▼喜歡天絲床包除了它很透氣讓我不容易長疹子,還有就是非常非常親膚,我買的是60支就很滑順,80支更是像小baby肌膚一樣嫩滑,建議大家買床包一定要去現場摸摸看

台南小工紡寢具工廠4.jpg

 

▼近看圖騰花色是一格一格的點陣圖

台南小工紡寢具工廠5.jpg

 

▼天絲兩用被原就有一層鋪棉,裡面還可以塞被心,冬天也可以繼續被親膚觸感包圍

拉鍊是YKK拉鍊,拉起來很順、小拉鍊完美隱藏,蓋的時候不會有異物感

台南小工紡寢具工廠6.jpg

 

▼床套是一整圈鬆緊帶,更換很方便,而且是比較寬、密實的鬆緊帶,這種的更耐用

台南小工紡寢具工廠7.jpg

 

▼小小的小工紡標誌

台南小工紡寢具工廠8.jpg

 

自從改用天絲床包,長濕疹頻率少很多,不然以前都會在睡夢中抓到自己流血...加上我很怕熱,所以天絲清涼、親膚的觸感,真的是讓人舒服到不想起床!所以如果你也有類似的困擾,很推薦一定要試試看天絲床包

台南小工紡寢具工廠9.jpg

 

店家資訊

小工紡寢飾工廠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郡平路460巷12號

營業時間:10:00-19:00(週日休息)

電話:06 298 7609

粉專:https://reurl.cc/2m2d9X


檢視較大的地圖


加入 部落客行銷平台,立即啟動口碑推薦行列

https://lin.ee/SeMCtb3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我是木易楊木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