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咳咳....夏天就是要來一顆酷涼有勁的帥頭  是吧! (挑眉兩下)

不知道大家都在哪裡剪頭髮?

 

從kira在安平的時候我就一直在那邊做了
到現在kira換到南區大林國宅這邊,我還是死忠兼換帖的粉絲

 

因為這裡的設計師真的能給我想要的

先插個話我的設計師是原亨(是個帥哥)

原亨從來不會推銷我東西
然後弄頭髮一直都是非常注重我的需求跟想法

 

很有以前就想過要寫篇分享推薦一下kira了!
有礙於本人不願意上鏡....我怕露臉後許多少女會受不了

剛好我的混血堂哥前陣子剛從美國過來台灣,是個台灣美國混血兒來著(濃眉大眼帥氣程度只差我一點),之前住在美國,現在搬來台灣住

 

我看他那頭頗長的頭髮也帶他去給kira整理頭髮,弄完他也是大讚說台灣剪髮技術很好!(痾...別家我是不敢保證拉..)

 

先簡單帶一下店內環境

以前的KIRA就是走帶點復古風的簡約風格

現在的KIRA走的是中國風元素

但總而言之都很“素西”就對了

現在搬到南區離我還比較近,不用再騎大老遠到安平去弄頭髮了(感動T___T)

 

 

02.jpg

 

 

光是靠原亨的剪髮技術+吹整造型的功夫,基本上魯蛇很難不升級變路人(因為說男神太誇張了)

 

但是~如果你本來是路人,用完髮型就會變男神(像我堂哥這樣)

 

再如果像我一樣本來就是男神,那弄完就是髮廊店的活招牌代言人 XDD

 

好了廢話一輪之後,還是要回歸正題....

因為堂哥的頭髮比較細軟,但髮量夠多加上吹整還有髮品的輔助,就可以用這種非常俐落乾淨的油頭造型,下次也想叫原亨給我用這樣了,然後出去就會有人跟我要簽名照 = v =

 

 

03.jpg

 

 

04.jpg

 

 

好吧我覺得好像講太多

反正現在KIRA搬到大林國宅,婆婆媽媽的客層好像變多了,像我這種年輕男子就比較少,感覺原亨也是蠻手癢的,畢竟他們都是走在流行尖端,很想透過髮型讓每一個客戶也都走在流行尖端這樣...聽說現在致力於把婆媽客層塑造成Super Model,hmmmm.....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開玩笑歸開玩笑,每次朋友在尋覓髮廊的時候,我還是第一個也是唯一推薦KIRA!而且這邊可以免費做頭皮檢測喔,容易出油拉、敏感拉、乾燥的頭皮,透過他們的專業檢測,了解頭皮狀況,用適合的產品,頭皮比較健康!

 

像我自己的頭皮是很容易出油,所以做任何造型都撐不久,也是在KIRA這裡原亨給我建立正確觀念之後,我自己才比較了解,加上選擇適合的產品,我也不一定跟他們買產品,自己在外面買來問他,他也都超樂意回答,總之就是一間可以跟客人很親近的髮廊店,不是只為了賺你錢的那種!

 

=  =  =  =  =  =  =  =  =  =  =  =  =  =  =  =  =  =  =  =

 

KIRA Hair Salon

地址: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164巷6號

電話:06-2585170 (採預約制!)

營業時間:10:30 - 21:00

arrow
arrow

    我是木易楊木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