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朋友最近在找汽車美容,平時自己洗車發現車身細紋越洗越多,所以打算找汽車美容,想辦法救回自己亮麗的愛車,當時我就推薦他「星光大道」鍍膜專研店,之前我的愛車也在那裡保養過,超厲害的拋光技術,這次也讓朋友的愛車起死回生,還加了鍍膜增加光澤亮度,實在對他們的服務讚不絕口~算是我的私心推薦!目前活動全車鍍膜五折!還有精緻洗車以上贈送高溫蒸氣消毒一式

 

這次施作項目

汽車:B&W 535i

項目:精緻洗車、拋光、內裝清潔、雙層鍍膜

工時:兩天

 

 

▼星光大道在嘉義西區北港路與福義街的交叉路口上,招牌上一個大星星Logo,就像讓客人體驗賓至如歸的星級服務。

 

1.jpg

 

▼店面有分鍍膜跟洗車區,室內空間是用大面的落地窗,在外面能一覽無遺,施作公開透明,洗車區也是半開放式空間。

 

2.jpg

 

▼洗車

朋友愛車牽過來先清潔,師傅先用除瀝青、鐵粉清潔,清除附著在車身的微小顆粒、鐵粉。現在洗車,店家還祭出祭出精緻洗車以上贈送高溫蒸氣消毒一式

 

 

5-1.jpg

 

▼車身車漆需要清洗,當然鋁圈也不能少,店家刷的很仔細,每一道隙縫都詳細清潔。

 

5-2.jpg

 

▼車尾的邊角也都沒有漏掉!

 

6.jpg

 

▼噴上泡沫開始洗車囉!

 

8.jpg

 

9.jpg

 

▼使用美容黏土布下去清潔,不傷車身,搭配洗車泡沫輕輕擦拭,可以有效去除附著的髒污顆粒、鐵粉,深層清潔。

 

 

11.jpg

 

▼泡沫清潔完,用水柱清洗最後再用毛巾擦拭,每個步驟師傅都不馬虎又細心。

 

17.jpg

 

▼洗完車仔細一看,真的能看到車漆上的小細紋,而且還不少!師傅說看起來像太陽紋的細紋,可能是車身還附著灰塵或是泥沙的情況下,洗車、打蠟或擦車的時候摩擦累積的刮痕,但是不用擔心,既然把車交給他們了,這點小細紋是可以被修復的!

 

18.jpg

 

oc137bd7f6e8eefde4a938031e7acad1c_4620693218524029134_200217_0136.jpg

 

▼拋光

師傅把車子牽進來室內,準備開始細紋修復的作業。星光大道用Magician - M-COATER細緻鏡面修復劑搭配拋光機,迅速去除漆面太陽紋修復,增加澤亮度,原來是魔法劑~

 

22.jpg

 

▼師傅使用研磨拋光機施作,可謂慢拋出細磨~使用拋光機可以把它想像成把汽車一層舊皮磨掉把細紋、刮傷磨掉,仿間汽車美容幾乎都有拋光的服務,但拋得好不好就真的要看師傅們的技術了!

 

23.jpg

 

▼拋光機的轉速設定、使用移動速度、相關用品的選用,都關係到拋光的結果,很看師傅的經驗!

 

24.jpg

 

26.jpg

 

▼什麼!我有沒有看錯!這不是一面鏡子嗎?真的太扯了,師傅拋光之後的車漆,直接變成一面鏡子了!

 

28.jpg

 

▼看看這個對比度,從滿是細紋的車漆到鏡面,師傅耐心的來回拋光,才能拋出這麼美的鏡面來!

 

29.jpg

 

▼清潔

拋光之後會再牽出來清潔,要將表面的粉塵跟溝縫裡面的髒污都先清除。

 

30.jpg

 

31.jpg

 

32.jpg

 

▼朋友的愛車已經非常閃亮亮了,真的是每一處都在發著金光啊!

 

33.jpg

 

▼內裝清洗

師傅用高溫蒸氣清洗內裝,高溫蒸氣除了徹底清潔車子內部的皮件,還有高溫殺菌的功用,全程不使用多餘的化學藥劑,讓髒污細菌不殘留,除了乾淨,還有效去除塵蟎,讓車內的異味一掃而空!

 

34.jpg

 

▼高溫殺菌清潔實況!皮椅與方向盤是最常接觸的地方,平常使用一定累積了不少污垢,如果想要長久使用,保持最佳狀態,那使用高溫蒸氣清洗是最有效的方法!

 

35.jpg

 

▼內裝的部分,從前排到後排,正副駕駛座的部分,踏墊平常也最容易髒,師傅也都仔細清洗。

 

36.jpg

 

▼皮椅座位間縫隙也很難清,但使用高溫蒸氣清洗,三兩下就可以把卡在縫裡的污垢帶走!還有達到殺菌的功能。

 

S__10412061.jpg

 

▼手觸摸皮件會殘留手汗或油垢,導致皮椅相關皮件老化,用高溫蒸氣清洗後,皮革又恢復成乾淨、滑順的觸感!

 

S__10412066.jpg

 

▼鍍膜

等內裝都清潔完,就開始上鍍膜,朋友是選雙層鍍膜,雙層防護讓車漆更受保護,鍍膜可以形成保護膜防止鐵屑或是小顆粒摩擦,也能讓整台車更亮更光澤!

 

37.jpg

 

 

39.jpg

 

▼全車鍍膜完的成果!我朋友說好久沒看到他的愛車這麼閃亮亮,車身的每道細節都處理的一絲不苟,真的太感謝星光大道了!

 

40.jpg

 

42.jpg

 

43.jpg

 

44.jpg

 

▼照片看不夠還有影片給大家看!

 

 

 

 

朋友回家後傳訊息説要感謝我,但要謝就要謝這麼棒的店家「星光大道」,光是清潔就很搞剛,更不用說師傅的拋光技術大家有目共睹,一開始去店裡討論施作,我們有問題時老闆也很耐心又詳細的回答,重點是價格實在施工細緻,真的沒有什麼可以挑惕的!實在推薦!

 

 


 

星光大道 鍍膜專研 

地址:嘉義市西區北港路197

電話:05 233 2777

營業時間:10:am-7:30pm (週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我是木易楊木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